讀書,也會被打?What a mother! 我姐姐的小孩在哭, 哭著告訴我”讀書,也會被打?What a mother!” 接著我姐姐追來,瞬間從野蠻 裝潢人變成文明人,因為遇到我這個讀書人, 我笑說,民主 個人信貸的基本至少讓他可以上訴!反正你也打過了! 我姐姐說:小子你說,不要放?賣房子^文,我可聽得懂! 什麼是What a mother! 對了! 他說謊, 他說他在讀書! 我?景觀設計?小李子!你說說看!(姐夫姓李) 我姪子就說: 我在看書,我媽就把我抓起來打,我英文還全班第一! 我說: …..不 租屋網愧是我 鶴龍的 姪子!(心想) 我姐就搶著: 看書在床上,也沒看到書! 跟哪一個笨蛋學的! 我姪子就說: 你叫我要跟他多學習,就指著我 售屋網! 我姐說: 老弟, 不會吧! 我說: 我懂了,誤會一場! 我姐說: 誤會… 不可能, 我與我老公討論了半天! 我說: 姐,你不是常問我英文如何學好? 禮服 我常聽英文有聲書,別人都是用看的,傷眼睛! 我習慣躺在沙發聽,, 所以真的是讀書! 而我也剛把納尼亞原版英文有聲CD借給小李子! 我姐說 有巢氏房屋: ㄛ……. 我說: 小李子,為免誤會,下次你坐著聽,或當背景音樂聽! 我姪子說: 可是我已被打了! 我說: 抵下次吧! 你確定你這輩子都不會作錯事! 我姪子說: ……….Damn! 婚禮佈置 我說: 抓到了,罵髒話! 我姐姐說: What…What ...What 什麼啊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yg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