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──情歌 時光是琥珀,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,也磨成沙漏青春的上游,白雲飛走,蒼狗與海鷗閃酒肉朋友過的念頭,潺潺的溜走命運好幽默,讓愛的人都沉默一整個宇宙,換一顆紅豆回憶如困獸,寂寞太久,而漸漸溫租房子柔放開了拳頭,反而更自由慢動作繾綣膠捲,重播默片,定格一瞬間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,說好不再見你寫給我結婚,我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緊扣,默寫前奏,可是那然後呢還好我有,我這一首情歌輕輕的輕輕哼著,哭著笑著買屋網我的,天長地久…命運好幽默,讓愛的人都沉默一整個宇宙,換一顆紅豆回憶如困獸,寂寞太久,而漸漸溫柔放設計裝潢開了拳頭,反而更自由長鏡頭越拉越遠,越來越遠,事隔好幾年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,禮貌地吻別你寫給我,我開幕活動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緊扣,默寫前奏,可是那然後呢還好我有,我這一首情歌輕輕的輕輕哼著,哭著笑著我的澎湖民宿,天長地久…陪我唱歌,清唱你的情歌捨不得短短副歌,心還熱著,也該告一段落還好我有,我下一首情歌是你訂做禮服宛如,靜靜的,相擁的河永遠,天長地久 … 引用至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sdMP5RiPPs
租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顧問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yg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